close

上禮拜吃炒飯吃到洋蔥,超崩潰阿~~~

小弟我是那種完全不敢吃洋蔥

除了加在咖哩裡~

完全吃不出味道又爛爛的那種

不然吃到洋蔥會有想吐的噁心感

如果食物裡有加洋蔥的話

都要在菜單空白處註記四個大字

"不要洋蔥”尤其是炒飯!如果一個不小心,沒寫不加洋蔥

端到桌面上的時候才驚覺裡面一堆洋蔥丁

只能默默地含淚,一塊一塊慢慢挑掉…

話說最近同事們在討論一間知名老店

是一間專賣肉鬆的老店”金梓食品”

還跟我說店裡有一樣東西一定要吃到!!!

他們上禮拜也有從 #福貓挖寶網  訂一箱來吃

那就是洋蔥脆片...洋 蔥 脆 片 !

當他們拿一片給我,我立刻拒絕…

我同事阿喵迅速遞上一片,塞到我的嘴裡= =

砰!(拍桌,然後起身!  當下真的超不爽的! 不喜歡吃就不喜歡

我立刻離開辦公室,自己一個人走到逃生門門前,打開門靜靜的一個人坐在樓梯間

發現洋蔥脆片還在我的嘴裡,剛剛已經氣到,咬成碎片

發現竟然沒有明顯洋蔥味,沒有辛辣味…

內心有點懊悔,心理OS:哇靠~不多塞幾片給我吃!

說實話真的好吃!

氣也消了,我獨自走回辦公室,跟剛剛那位同事阿喵私下道歉,說明我剛剛為何如

此生氣,也謝謝他在 #福貓挖寶網 定了洋蔥脆片,讓我從此對洋蔥改觀了哈哈哈

我學會了…當有人塞零食給你吃時,你要欣然接受,感受零食的美味哦^^

#不吃洋蔥也敢吃的洋蔥 #太陽風味 #烘乾 #棕櫚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福貓挖寶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mol84y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