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呦來呦~史上無敵

男女生都超愛吃的~奶油酥條~又來了(感動TT)

大家應該知道這個很夯奶油酥條吧⋯

吃了會感動的零食^^

千萬不要覺得好像只有女生愛

她的魅力連男人、小孩、老人都愛...(呃..老人.是指牙齒還咬的動的長輩喔^^)

去年第一次跟團吃到原味奶油酥條後~

那個味道ㄧ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

奶油香味整個撲鼻而來⋯⋯(天呀!光打開盒子聞到味道口水就快留出來)

拿起ㄧ根咬下去,咔滋好脆的聲音

完全跟我以前在麵包店買的土司酥條差很多,之前吃到的好硬,(奇怪捏..麵包

這麼硬都可以拿來打我家的小屁孩了)

唯一缺點就是去年跟團買太少了,才買2組(回家立馬被秒殺@@我立咧⋯哭哭

😢⋯)

基於前車之鑑,今年老娘打算親自開團,吃個夠~哈

這回的酥條,老闆超大心,特制三種口味喔(揪咪~實在太愛老闆了~)

ㄧ組三盒,原味奶油/香蒜/辣味

三種不同口味通通滿足妳的味蕾^0^

原味依然是我的最愛

香蒜的很讚,會想ㄧ直吃,我覺得吃完嘴巴蒜味不重(所以大家別擔心)

愛吃辣的,你絕對會超愛這個,哪有餅乾可以辣的這麼好吃啦~而且ㄧ整盒裝

滿滿的酥條,

價格也非常大心~~

網站雅虎&momoㄧ組三盒賣430元,平均ㄧ盒143(口味都一樣)

如果在 #福貓挖寶網  開團跟團ㄧ組三盒315元,平均ㄧ盒105(三種口味)

ㄧ組整整便宜115元呀~你說

這價格是不是很大心啦~(沒買個5組真太對不起自己了)

果然是吃了會感動的零食^^

Ps.意外插曲~今天傳圖片問朋友要不要湊香酥條,他回我:啥?油條⋯⋯(差

點害我笑到噴飯^o^巧口愛)

哈哈才開團第一天,就爆單了,目前已開第三團囉,哈

(果然本小姐的魅力+香酥條魅力=史上無敵~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福貓挖寶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mol84y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